普通林鸱

画画为了自己开心

呃感觉看完有点差强人意,主要是剧情太赶了而且删了好多(把戳我xp的地方删掉了呜呜呜呜),例如前6p动漫和漫画的对比,动漫的爆发力明显不如漫画,漫画里有u菲衬托感觉疯劲一下子就上来了,动漫里就感觉……有点小尬(u菲尬到说不出来话),以及屠龙段过得太快了!我一开始是设想动漫组会分两级描写屠龙这点(毕竟这段打斗可以算是全剧里最精彩的了),结果一集就赶完了,也就是把一些精彩的部分和过渡全删了,所以就会导致:安妮丝有关素材的台词删减(安妮丝:什么?我是来干嘛的?忘啦哈哈哈),带了一堆开挂道具的安妮丝对龙被秒杀(拜托好歹给龙弄点伤啊,不然之后的龙在发什么呆),龙龙p事没有硬生生看着两位秀了半天恩爱,以及打龙那点太快了!太儿戏啦!对方好歹是龙好吗,是毁灭一个国家的存在,是只要出现就会令人发抖令人从心底产生恐惧的传说级魔兽,结果两位靠爱的力量来来回回几下就搞定了(如果空战持久一点就好了),总之制作组似乎放弃在打斗方面的人物塑造了,而更加专注于对人本身的刻画,然后就是两个人贴贴开启撒糖,我倒是觉得既然题目里有魔法二字就不应该这样有失偏颇,节奏慢一点刻画细一点不只是无脑工业糖精的话我可能会更期待接下来的剧情,不过还是可以理解的,在短短几十分钟的片子中要把所有东西都刻画玩美还要在乎时长和集数是特别困难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觉得漫画比动漫好太多),当然动漫也有好的地方,例如一些特效超酷的,还没看的完全可以再看看(当然还是建议先看动漫再看漫画)

以及动漫里安妮丝没二次嗑药挺感动的,就像因为u菲的爱学会了爱自己一样(泪)

p1-6是嗑药段的对比

p7-10是屠龙段的对比

还有好多安妮丝帅图截屏发不出来,发到说说里啦(犯花痴🤤)

漫画是从网上截的,动漫是在b站截的,侵权删

二编:我无语啦p4不打🐴发不出来😅

评论(1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